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不敢把奔驰停在人多的地方怕别人指指点点
时间:2017-12-13 10:12 来源: 都市快报 点击:

温州的翁女士11月买了辆奔驰,她反映说,车子到手以后,都不敢停在人多的地方。

“奔驰”每天找角落停车

“怕别人指指点点”

 

 

 

翁女士:“我们开到单位,别人都看到了,说这个车怎么会有色差,等于说我们每天顶着一个,头上有色差的车开来开去,搞得我们,不敢停在人特别多的地方,都找个偏僻的角落,停起来,免得别人看见,指指点点。”

翁女士这辆白色奔驰C200L,是今年11月买的,在温州之星奔驰4S店提的车,总价三十多万,比市场价便宜三四万。

翁女士:“国家有政策的,鼓励留学生回国创业,对回来的留学生,是有关怀的,鼓励他回来,把这个购置税减免掉的,(之前在哪里留学的?)美国,我女儿。”

 

02

“奔驰”保险杠跟车身颜色不统一

因为要提供的手续比较多,翁女士委托一家代理公司,从奔驰总部买的车,然后发到温州之星奔驰4S店。她所说的色差,是前保险杠跟车身颜色不太统一。

翁女士:“白色和白色,塑料是偏黄的,金属是白一点的,(塑料是哪里?)就是保险杠那一块。”

 

画面中可能看不太出来,现场可以看见,保险杠的颜色比引擎盖稍微深一点。

03

4S店:属于正常的物理现象

温州之星奔驰4S店售后服务部周经理:“就技术的角度来说,首先是车身的材质,与保险杠的材质,是有区别的,也会存在所谓的,相应的一个色差的现象,这个也是属于一个正常的物理现象。(她觉得她车的色差,比其他车的色差要严重一些,有没有这种情况?)她所说的这些现象,作为一个个体的认知,还有所行驶的环境,都会受到各个因素的影响。”

04

4S店提出解决方案翁女士不接受

周经理说,虽然车是在他们店里提的,但他们并没有跟翁女士发生买卖关系,收到翁女士的反馈以后,他们也提出过解决方案,但翁女士不接受。

 

温州之星奔驰4S店售后服务部周经理:“我们首先把保险杠,表皮的杂质,因为在长期行驶的过程中,会有东西沉淀在上面,相应的一个清洁处理,她不接受这个处理的结果,她认为,会对油漆的漆面,造成损伤。”

翁女士:“本来是说很简单的,保险杠有色差,你北京再带一个过来,帮我们换了,换成没有色差就可以了,然后他说这是不可能的,第二个他说,提出来把你抛光抛一下,也解决不了什么实际问题,而且他说你新车,抛一下把釉会抛去的。”

翁女士说,是周经理告诉她,抛光会损坏车子的油漆,所以自己才拒绝了这个方案,周经理则表示,抛光只是初步方案,而且自己也没说过,抛光会损坏油漆。

05

翁女士想要补偿

4S店提出先进行车辆检测

翁女士说,自己不想再花时间在这件事上了,色差的问题,她现在愿意忍受,但希望4S店给一点补偿。

 

翁女士:“他既然说,这样不行,那样不行,你总是要稍微补偿一点,送一下免费保养就可以了,这事也就了了。”

温州之星奔驰4S店售后服务部周经理:“我们首先要基于,正常的车辆检测流程,同时针对翁女士提出的诉求,我们也会积极地去反馈相关信息。”

最后双方约好,先进行检测再说。

来源:1818黄金眼编辑:朱慧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