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电梯门一关保姆竟疯狂捶打孩子
时间:2017-12-11 09:12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点击:

近日,一则疑似保姆在电梯内殴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传事发地点在北京某小区,实际上这件事情发生在河南郑州。

 

监控视频显示,12月5日下午4时58分,在某居民楼电梯门口,疑似孩子母亲的女子将孩子交给一名中年妇女。电梯关闭后,由于孩子哭闹,这名中年妇女先是举起手吓唬孩子,随后捶打孩子腹部6次。将孩子抱进推车后,她继续捶打孩子头部2次、背部4次,并不断摇晃孩子身体和手推车,直到走出电梯,全程大约1分钟。

 

 

北京青年报(ID:beijingqingnianbao)记者注意到,这则视频是由北京的杨女士(化名)发布的,她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在微博上“@”了许多北京本地博主。

杨女士告诉记者,视频是在一个宝妈群里看到别人转发的,“我问了她,也说是别人转的,所以不清楚具体发生在哪里。”

杨女士上传的视频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其中有网友留言称,事发地位于郑州恒大名都小区。一位住在这个小区的业主说,自己把这则视频转发到了业主群,随后被物业告知说事主不希望进行扩散。

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派了人去了解具体情况,业主已经知晓视频内容,而且已经报警,保姆目前已被警方拘留。

记者从郑州东风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恒大名都小区保姆虐童一事,案件正在审理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