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五星级酒店做SPA遭窥视酒店仅赔偿数晚入住
时间:2017-12-05 10:01 来源: 新民网 点击:

 女子五星级酒店做SPA遭陌生男子窥视,酒店“赔偿”数晚入住权,合适吗?

  新民晚报讯(记者 房浩)女顾客在五星级酒店做SPA,不料竟赤身裸体被陌生男子窥视。近日,读者丘先生致电本报,讲述他的妻子在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遭遇的惊魂一幕。

  据丘先生介绍,11月9日下午,他的妻子入住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并在SPA水疗中心接受全身按摩,按摩结束后,她洗完澡,正在用毛巾擦身子时,突然发现房间门口,一名男子正探头朝里张望,她吓得大声尖叫,男子随即跑开。妻子惊慌失措地穿好衣服,追了出去,但男子已不见踪影。妻子随后找到酒店经理讨要说法,并报警,丘先生得知情况后,也从外地赶来上海与酒店交涉。但酒店并未过多解释事情缘由,丘先生只是从办案民警处获悉,那名探头张望的男子是酒店的电工,刚来上班没多久,因为不熟悉酒店内情况,才产生了误会。“香格里拉也是国际知名酒店,SPA水疗中心理应给客人提供最私密最安心的服务,发生这样的事情,说明酒店管理失职,绝不是无心之过一句话那么简单!”丘先生说,事发后,妻子情绪低落,彻夜难眠,前几天还因为一时恍惚,从楼梯上摔倒受伤。而香格里拉酒店在与丘先生协商后,只同意给予当事人数晚的免费入住权,这也让丘先生十分不满,“妻子经过此事,心理已经严重受创,甚至对香格里拉酒店都产生恐惧了,怎么还会继续入住?”

  记者致电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公关部一名负责人回应称,为了保护客人隐私,无法透露事件细节。酒店会与丘先生及其妻子继续沟通,争取达成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