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男子酒驾被查朝老婆使眼色把那个东西拿过来
时间:2017-11-24 09:03 来源: 新闻夜航 点击:

原标题:真醉了!男子酒驾被查把老婆生日礼物iPhoneX给交警

据新闻夜航11月23日报道,20日晚间9时许,江苏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三中队在雨花台区龙西路附近开展交通整治,一辆牌照为苏AE88**的黑色轿车在看到民警后,突然停车,行迹十分可疑,南京交警八大队民警见状立即前往查看。

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图自新闻夜航

民警打开车门后,车内酒味十分明显,见到民警后,驾驶员主动承认自己酒后驾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令执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在民警要求驾驶员庄某下车进行酒精呼吸仪检测时,庄某对同车人员(庄某老婆)使了个眼色,说:“把那个东西拿过来”,庄某老婆心领神会,从车中拿出一台全新的iPhone X,与丈夫一起塞到执勤民警手中,要求民警给予照顾,放自己一马。

执勤二中队谢队长称:“驾驶员要用手机贿赂执勤民警,被执勤民警当场拒绝,并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来驾驶员也意识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相信八大队民警会秉公执法,之后十分配合民警现场执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经过呼吸仪检测,该驾驶员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4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庄某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驾照暂扣6个月的处罚。

据了解,该男子喝酒地点离居住小区仅5分钟车程,喝完酒后本来想让老婆开车,但由于老婆身体不适,加上自己认为距离较短,又是多年的老司机,不会出任何差错,结果在小区门口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由于害怕被民警带走,就将刚给老婆买的生日礼物iPhoneX塞给民警,请求民警网开一面。

网友热评:

@金牛_a忙:赔了夫人又折兵

@江苏珍宝珍家居有限公司:老婆给你一个白眼

@沃慈犹内姆:活丑,丢人丢到家了,酒驾加贿赂

交警提醒:酒后驾驶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和财产安全极不负责的违法行为,切勿因为觉得自己没喝多或者距离短就存在侥幸心理,饮酒后应该第一时间联系代驾或者打车回去,真正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珍爱生命,杜绝酒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