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产妇生完二胎回家看到大嫂把大宝打成重伤
时间:2017-11-23 11:13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陈女士因为生二胎的时候是早产的,所以宝宝需要在医院留院观察一段时间,所以丈夫每天都在医院里面看着孩子,等到宝宝完全没事之后,已经是半个月后的事情了。

 

婆婆让陈女士生完孩子后回去老家坐月子,陈女士便带着月嫂一起回去了老家,还没进到大院的门口就听到了自己大女儿的哭声还有嫂子的打骂声:“就你这丫头,竟然敢欺负我家的孩子,看你的样子就不是富贵命,以后都不知道有没人肯娶你这个人做老婆呢,要不是你是在城里面长大的,你奶奶根本不会理会你们,看到你的样子就让人觉得恶心,都不知道你妈为什么还要生你这个蠢货出来。”听到这里,陈女士再也忍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了,一脚把大门踹开,看到女儿躲在墙角那边在大声地哭泣,眼角和脸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淤青,看到这幕陈女士就更加忍不住了,马上冲到嫂子面前揪着她的头发一直打,但是嫂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加上陈女士刚刚生完孩子不久,身体的各方面还有恢复过来,所以不一会儿就被嫂子推倒在地上,并且对陈女士说:“滚回去你们的家,这里的东西都不是你的,别在这里丢人现眼。”陈女士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只好带着自己的女儿回去自己的家去,因为她再也不想在这个人情冷暖的家里面住下去,在这里她完全感受不到家人的关心,自己辛辛苦苦生完孩子回到老家还要受气,这种生活她情愿不要。

 

丈夫知道这件事情后,马上找了嫂子去理论,并且因为这件事对嫂子破口大骂,婆婆也对嫂子的这种行为感到羞耻,而且事后也找陈女士解释清楚了,但是陈女士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而且每当想起自己的孩子受到那样的虐待,陈女士就觉得愤怒。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