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路上排着长队愤怒大妈怒摔大葱抽打女子
时间:2017-10-23 09:26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都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社会生活中无论哪一个方面都离不开规矩,只有大家都相互遵守,生活才会变得更加美好。不过生活中经常会见到一些不遵守规矩的现象发生,遇到这种事有些人会在心里愤恨一番,有些强硬的人甚至会直接上去阻止,下面视频中一位美女在门店买东西的时候,看见排着常常的队伍,她却选择忽视直接插队到一位大妈面前,于是两人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画面中在一家板栗店门前,一群人正在排着长队大家有秩序的前来购买,然而一名打扮时髦靓丽身穿短裙的女子直接走上前去购买,根本没有排队的意思。不得不说这名女子穿得很漂亮,可做得事却一点也不漂亮。

 

女子的这个行为直接引起了一位大妈的不满,指责女子不排队,无素质。不过这名女一点也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态度嚣张,仍然要插队购买。大妈也不是好欺负的,直接将女子拽到一边。

 

大妈不小心拽到女子的包,女子生气的回应“我这爱马仕的包,弄坏你赔得起吗?”两人随即展开争吵,大妈回应“你别有马皮不要脸皮,没有一点教养,大家都在排队,你就不排队,没有教养的女孩”。

 

路人纷纷注意到两人,有的人拿出手机拍摄,女子示意“你们不要拍了”,并指责这位大妈“你有病啊!”大妈口齿伶俐,女子说不过大妈,随后做出了一个令人吃惊的举动。

 

女子从包里拿出自己的钱包说“你是不是为了钱,给你,真是有病!”,女子随即掏出一沓子钱扔向大妈的脸上。见女子如此高傲,拿钱羞辱自己,大妈愤怒的拿出一把大葱,朝对方开打。

 

嘴里喊着“你敢羞辱我”,拿着大葱将女子痛打一顿,路人们这时赶紧上前阻止,将两人拉开。

事情的起因本事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过最后却闹得不欢而散。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