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70岁老人遭儿子殴打独自居住在古井20年
时间:2017-10-23 09:13 来源: 北青网 点击:

井里面是一个拾荒的老人,她今年70岁了,每天老人白天会捡拾一些废旧品,卖了钱以后够自己的一日三餐,而他的家就是这个不足3平米的小井,老人每天都要经过这样的攀爬回家,这里是他最温暖的“避风港”,老人50岁就居住在这里,转眼已经20年了。

 

其实我们从井里面往下看,非常的狭窄,而且没有光,无法通风导致气味难闻,但是他能够带给老人很多温暖。

 

而老人所有的生活用品,都是自己从垃圾桶检出来的。这条看不清颜色的床,和被子是老人最宝贵的东西。

 

老人说,其实自己曾经有个家,家里还有两个儿子都已经成家立业了,两个儿子经常殴打自己而且对自己根本不管不顾,丈夫对自己也经常打骂,曾经一脚将自己从屋里提到门外。自己受不了这样的待遇,跑出来,一走就是20多年了。老人根本不想回到那个家,他害怕家里人打他,他觉的现在的生活很幸福。

 

老人平时靠拾荒维持生活,吃剩菜剩饭是常事。老人积攒多年的“存款”,大部分都是五毛的零钱,20多年存下900多元。附近住在井下的拾荒者不止老人一个。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