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爷叔将十万元物品完璧归赵 失主当场落泪
时间:2017-10-19 10:09 来源: 嘉定广播电视台 点击: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件好人好事!

有位粗心的小姐姐外出不慎遗落一个手提包,

更令她着急的是,包里有价值十万余元的物品!

 

幸亏有小区保安将包妥善保管并完璧归赵,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从安亭镇新源社区的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当天17点12分,当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居民骑电瓶车出小区时,一个灰色的手提包从车上滚落了下来。

 

●没过多久,路过的居民将包捡起来并交给了保安。

 

●拿过包的正是当天在小区执勤的保安李财高,他赶紧联系了保安队长,把包交给了物业。

 

●包里装有价值十多万元的物品和现金。此外还有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

 

●但是,包里没有留下任何失主的联系方式,李财高一心想着要尽快找到失主,便时刻注意来往的居民,以免错过前来寻包的失主。

 

▲安亭镇新源社区港联物业保安 李财高

●李财高回忆说,大约在手提包掉落10分钟后,那位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子再次来到小区门口,李财高见她神色慌张便立即叫住她询问,该女子得知她的包被妥善保管时当场感动落泪。

 

▲失主父亲

张求讲

●据了解,该女子姓张,在小区附近经营一家饭店,手提包内的卡和证件对她十分重要。事后,她委托自己的父亲制作了锦旗,并送来了感谢信。

 

 

▲安亭镇新源社区港联物业保安就是保安队长 韩召刚

让我们为这位棒棒哒保安爷叔点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