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谁给你们的胆子?逼停警车,殴打警察!
时间:2017-09-20 09:04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水母也算是见过识广的人了,这么多年,只听说过警车把私家车逼停,从来没听说过私家车故意逼停警车的。

但是,最近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这个世界已经变了,水母已经落伍了。

来看下面这个9月16号来自海南万宁的视频截图:

 

 

逼停警车,理由是嫌警车在前头开得慢了。

打警察,理由是不高兴。

而被打的警察,非但不敢还手,反而一直托着胸前的执法仪高喊:“我有执法仪,我都录下来了!!!”

 

唉,看着真让我心酸。

可能你要说了,这个司机就是因为喝大了处于醉酒状态,所以才这样失去理智的。

啧啧啧。

作为一个老江湖,水母可以明明白白告诉你,那些喝大了的撒酒疯的人,其实在撒酒疯的时候,心里都跟明镜似的。

换10年前,喝再多酒,酒品再差的酒鬼,见了警察,估计也得瞬间吓得清醒起来。

但是如今的酒鬼,见了警察以后,反而跟打了鸡血似的更加兴奋。

尤其是这个视频里这样的,故意逼停警车打警察的,更是属于借着酒劲儿故意找事儿的。

试问搁10年前,要是遇见这样敢逼停警车打警察的酒鬼,哪个警察会跟他强调什么“执法仪录下来了”?

这也是为什么10年前,没有人敢这样对待警察的原因。

总之,都是TM惯的。

其实如今来说,归纳所谓执法规范化,只需要8个字就可以概括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