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重庆一男子提出与妻子离婚 却遭妻子全家围殴
时间:2017-08-22 12:55 来源: 重庆时间网 点击:

小丽今年31岁,重庆西彭人,与老公小东常驻安徽务工。她与老公有个孩子留在了西彭,由51岁的母亲唐富渝照顾。小东母亲意外离世后,父亲李江门娶进罗芬芳作小东的继母,今年李江门66岁,罗芬芳64岁。罗芬芳的前夫也已经不在人世,本以为有相同遭遇的李江门、罗芬芳重组家庭后,会彼此体谅过上美好丰润的日子,但却事与愿违。

今天(2017年8月21日)上午,小丽告诉重庆时间,前不久,自己母亲以及老公的父亲,被老公的继母、继母的女儿和女婿等人殴打。小丽母亲的头发散乱,口中数颗牙齿被打断,斑斑血迹已经浸染了小丽母亲的衣裙。撩起母亲的衣裤,还可以看到小丽母亲的腹部、手臂、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淤青。

 

 

 

据小丽称,罗芬芳嫁入李江门家后,就与李江门分居两边,李江门常住老房子,而罗芬芳则住在新房子。李江门是当地村民,有一栋属于自己的还建房,一共五层,2009年李江门牵头给罗芬芳一家签署了一份《分房协议》,协议上明晰记载了,5楼划给小东及其儿子、妻子,4楼划给罗芬芳儿子,3楼划给罗芬芳前夫的哥哥,2楼划给罗芬芳的女儿,地下室划给罗芬芳自己,遗留有平层铺面还没有进行划分。小丽的母亲唐富渝就刚好与罗芬芳一家,都住在这栋楼里。在小丽看来,李江门真的对罗芬芳太好了,完全包揽了罗芬芳、儿女、孙儿一切的生活开支及各种保障。

 

2017年7月底,小丽听闻小东的父亲在家经常被罗芬芳打骂,觉得不可思议,并亲自向双方打听了缘由。原来是罗芬芳在主城想买一套房子,但可能是资金不够,便想借用小东一家的户口去做抵押,这件事情从小丽的母亲到小东的父亲都是一致不同意的,加之陆续积压的生活矛盾,便有了罗芬芳对小丽母亲唐富渝的冷言冷语。据小丽回忆道,罗芬芳还经常告诫李江门,不要与唐富渝走得太近,甚至是打个招呼都不行。

如此这般,李江门便向罗芬芳提出了离婚的想法。

2017年8月3日,小东的兄弟告诉小东,父亲李江门被罗芬芳一家给打了,伤势不轻。异常气愤的小丽和小东匆匆从安徽六安赶回重庆西彭,回来后,他们看到了李江门鲜血淋淋的脚掌。在医院,小丽还拍下了当时的视频。小丽认为,小东父子都是太善良的人,所以老被罗芬芳一家人欺负。小丽气不过与罗芬芳一家论理,结果自己也被打得不轻。

 

李江门脚掌被弄出血,医生正在为其治疗。

 

小丽的腿部也被打出淤青

2017年8月4日下午,小丽母亲唐富渝一人在家,小丽和小东陪李江门检查伤情,并进行换药等事宜。唐富渝却又遭到罗芬芳、罗芬芳女儿和女婿等人的围殴,致牙齿数颗断裂,牙床松动,手臂、腿部、下腹部多处淤青,软组织挫伤,又被紧急送医。

 

小丽母亲的伤情,看得人触目惊心

小丽回忆到,当时建新房子的时候,罗芬芳家有过六万现金的出资,但事后,罗芬芳女儿和儿子,又先后向李江门借走了四万,其实目前李江门是亏大头的。

2017年8月17号法院正式受理了李江门、罗芬芳离婚纠纷案。(文中所提及人名均为化名)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