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68岁老人熬夜追反腐大剧 入戏太深导致结石发作
时间:2017-04-26 13:42 来源: 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武叶 通讯员金京)一向作息规律的周大爷最近迷上了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不仅没日没夜追剧,心情还随剧情跌宕起伏。上周六看到剧情高潮处,“入戏太深”的他愤慨难平,竟把体内的胆结石刺激发作了。

  68岁的周大爷住汉口,最近被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深深地吸引了。为了补足前期落下的剧情,周大爷铆足劲儿看了两天两夜,连吃饭都是凑合解决。上周六,在看到剧情高潮处,周大爷入戏太深愤慨不已,哪知腹痛接踵而来,痛得他大汗淋漓,竟晕厥过去。家人发现后将其送往医院检查,才知道是胆结石发作了。

  次日,周大爷在亲友建议下来到武汉京都结石病医院,要求保胆取石。医院肝胆结石主任沈章义为其实施“三镜联合微创保胆取石术”,保住了功能尚存的胆囊,手术伤口仅用一张创可贴便可覆盖。术后当晚,周大爷便能下床走动了。

  “吃饭作息不规律打乱了胆囊收缩、排放胆汁的节奏,加上情绪因素刺激胆囊异常收缩,导致周大爷急性胆囊炎发作。”沈章义主任指出,若任由“沉默的结石”留置体内,长时间地摩擦胆囊粘膜壁,还会进一步损害胆囊功能,建议胆囊结石患者尽可能早发现、早治疗。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