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南京通报“男子坠下站台身亡”:翻越站台未果
时间:2017-03-27 08:49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今日(26日)晚间,京沪高铁南京南站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男子坠下站台身亡”一事称,事因男子翻越站台未果,被夹站台与列车之间。
  新京报此前报道,今日下午4时左右,南京南站二楼A21号站台东侧。一名男子候车过程中,失足坠入站台与动车之间的缝隙。被救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今日晚间,京沪高铁南京南站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下午3时43分,上海虹桥至汉口D3026/7次列车在到达南京南站进入21号站台时,一年轻男子突然从对面22号站台跳下,横越股道,抢在D3026/7次列车前,试图翻上21号站台未果,被夹在D3026/7次列车1号车厢与站台之间。
  南京南站称,事发后,列车停车,车站工作人员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公安和消防部门到现场开展救援,在救援的过程中,120医生宣布该男子死亡。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