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广西一男子突然冲向公交车底 遭碾压当场死亡
时间:2017-03-23 09:06 来源: 澎湃 点击:

事故现场。 南宁头条 图

事故现场。

  一男一女在路边交谈,公交车经过时,男子突然冲向车底,头部被碾压,当场死亡。
  这一经过被监控视频记录下来。3月22日18点32分,广西南宁市交警队官方微博通报了此事的相关情况。
  通报称,当天下午15时54分,南宁市金洲路埌西综合市场路段南往北方向发生一起路人被公交车碾压,路人当场死亡的事故。
  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与一女子在离公交车站约20米处的人行道上交谈,公交车经过此地即将进站时,该男子突然从人行道上冲向公交车底,头部被公交车右后轮碾压,当场死亡。随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也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相关人士处证实,一段网上流传的视频即为事发时的监控视频。该视频显示,一蓝衣男子见公交车经过,小跑冲向车底,在其旁边的红衣女子追赶不及,悲剧最终发生。蓝衣男子遭碾压后不省人事,红衣女子抱着他坐在地上大哭。
  上述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七大队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处理,同时调看监控视频,查找相关证据。
  目前,该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