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7旬老人坐三轮车被坑百元 爬高压铁塔轻生
时间:2017-03-09 09:50 来源: 现代快报 点击:

  现代快报讯(记者 陶维洲)3月8日上午,现代快报96060热线接到读者报料,称上午9点多,南京江宁淳化七里岗附近,一位七旬老人爬上了高压线铁塔要轻生,事情的起因疑似老人坐车被人坑了100元。在民警和围观市民的合力劝说下,加上一位热心市民自掏100元弥补老人损失,老人这才放弃了轻生念头,主动从铁塔上爬了下来。

 

  当接到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时,老人已经顺着高压线铁塔上的支架,爬到了铁塔中部。铁塔下方,已经有不少围观市民,但不管大家如何劝说,老人就是不肯下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老人已经年过七旬,随时可能因体力不支而坠落,现场情况十分危险。为了营救老人,一位围观的热心市民向老人保证,只要他肯下来,愿意给他100元钱,老人听了之后,这才慢慢爬了下来。

  原来,这位老人就是因为100元钱而爬铁塔轻生的。现场的知情人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这位老人今年70多岁了,就住在附近,他之所以爬铁塔轻生,是因为坐三轮摩托车被人给坑了100元。据老人讲述,3月7日,他乘坐一辆三轮摩托车去厂部,单趟是10元钱。当时老人考虑到还要从厂部回来,便和三轮摩托驾驶员讲好,让其10点钟去厂部接他,同时,老人给了对方100元,并讲好全部服务结束后结算。然而,对方拿了100元后,便没有再去接老人。老人回到七里岗附近后便开始找那位驾驶员算账,但对方一直没有出现。3月8日,老人再次到七里岗附近寻找,无果后便爬了铁塔。

  由于警方和现代快报记者均没有找到老人所说的那名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对于老人的说法暂无法核实。围观的一些市民表示,老人应该没有说谎,那名三轮摩托车驾驶员他们也见过,以前一直在七里岗附近做生意,这两天突然没有来。

  因为担心老人会出意外,民警将老人护送回家后才离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