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小男孩掉入1米多深热水坑 快递员一把拽出
时间:2017-02-22 14:53 来源: 燕赵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褚琪)一名小男孩在路边玩耍时不慎跌落路边一米多深的热水坑,瞬间被淹没至胸口。危急时刻,路过的快递员及时出手将孩子拉出深坑。
  2月20日上午,市民赵刚(化名)来到邮政速递石家庄分公司,将一面印有“见义勇为 情暖人间”字样的锦旗交到了快递员张蛟的手中,“要是当时没有您的出手相救,我儿子真的可能会遭遇更大的意外,太谢谢您了!”
  原来,今年1月18日13时许,赵刚十岁的儿子强强(化名)在新华路自家附近与几名小伙伴玩耍时,不慎跌落进路边一处深约一米的坑中。由于小区门口的供热管道发生破裂,深坑内装满了滚烫的热水。强强掉到坑内后,热水迅速漫到了他的胸口,惊慌失措的强强,一时间只能在坑里乱扑腾,并发出惨叫,而他的两名同伴赶紧跑回家叫家长去了。
  强强的呼救声,引起了在不远处的邮政速递石家庄蓝天公司营业部投递员张蛟的注意。发现有孩子掉进了热水坑里,正准备上楼送快件的张蛟立刻跑到水坑附近,看到正在挣扎的强强,他想也没想,俯下身子一把拽住了强强的一只胳膊,一使劲儿将其拽了上来。
  强强被救上来之后,意识有些模糊。附近一家药店的医生闻讯赶来,对强强身体上的烫伤进行了现场急救。同时,附近的市民也拨打了120,并试着联系强强的家长。在大家救助强强的过程中,一辆私家车开出小区,车主当场认出了强强,马上让众人将孩子抬上了他的车,随后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在将强强送上私家车后,忙碌的人们这才松了口气,张蛟也继续回去工作了。
  赵刚称,强强出事时他正在平山县办事,接到邻居电话后赶紧往医院走,得知强强属于Ⅱ级烫伤,也了解到事发时有多名好心人伸出了援手。在强强接受近一个月的治疗并稳定后,赵刚决定向好心人们挨个感谢一番。最终,赵刚找到了张蛟的信息,便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张蛟的单位,向在第一时间救助儿子的张蛟表达谢意。
  对于赵刚的感谢,张蛟直言这是他应该做的,“我也是一名孩子的父亲,遇到这样的事肯定会这么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