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楼道一夜之间写满诅咒 惊呆老两口
时间:2017-02-21 13:1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大爷家门口的字迹

  “李婆婆,你快来看,楼道里面写满了咒你家张大爷的话,你们是不是得罪哪个了哦?”2月初,家住双林路的李婆婆夫妻被邻居叫出门来,这才发现,原本干净的楼道墙面,在一夜之间被写满了恶毒的诅咒,“去殡仪馆”、“去死”等恶毒的字眼非常明确地指向李婆婆的老伴张大爷。新年刚过,就出现这样令人心塞的事情,这让李婆婆与张大爷都感到十分气愤,究竟是何人所为?知的平台。
  现场
  墙面写满诅咒当事人一头雾水
  “每天买东西回来都会看见,躲都躲不开。”张大爷说,自从楼道墙上出现这些恶毒的诅咒之后,自己想了两三天,都没弄明白究竟怎么回事。
  2月17日,记者来到张大爷所住的楼道内,发现写满诅咒的墙壁已经被粉刷过,但从一楼一直写到5楼的黑色字迹,仍能隐约看得到。除了“张某某去殡仪馆”的字眼,墙面上还有“太坏了”“太平间”甚至“去死”等话语。
  “也许是张大爷得罪了什么人自己不知道”邻居刘阿姨说,张大爷今年都年过八旬了,与李婆婆夫妻二人都很好,按道理不可能跟别人有什么纠纷。
  猜测
  听力欠佳说话大声遭人误会?
  是否老两口得罪了什么人?面对这个问题,李婆婆坚定地说:“不可能。”李婆婆说,自己与老伴的生活很简单,平时就是出门买菜,偶尔锻炼,住在院落几十年了,与邻居的关系一直很好。“家里与亲戚的关系也很好,过年的时候大家还一起高兴团年。”李婆婆说,亲戚不可能,儿女在外得罪人就更不可能,因为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
  “我和老伴想了很久,唯一的可能,会不会是外面有人误会老头子了。”李婆婆解释说,因为老伴张大爷的听力一直不好,平时说话会不自知的大声,“我猜,会不会是有时候买菜或者干别的事的时候,大家不清楚他耳朵不好,以为他故意大声对别人说话,就误会了。”李婆婆说。
  虽然李婆婆如此猜测,但也不一定正确。“如果真的是不熟悉的人误会,不可能知道张大爷的名字,更不可能知道张大爷住在什么地方。”邻居钟女士分析,要么是熟人所为,要么是陌生人做过详细的调查。
  社区
  墙面已重新粉刷期望有话好好说
  事情发生后,李婆婆与张大爷将事情反映给了双林社区,同时也报了警。因为老人所住的是老旧小区,监控设备有限,所以目前还未能找到嫌疑人。
  社区得知此事后,副书记戢黄勇立刻带领工作人员前往小区对墙面进行覆盖粉刷。戢黄勇介绍,这种情况不仅严重破坏了院落的文明和谐氛围,对老年人的身心也会造成伤害。“我们希望做这件事情的人,可以和老两口心平气和地交谈协商。”戢黄勇说,生活在社区中,人与人之间总有误会的时候,但只要有话好好说,就一定能够能解决。
  大家都在担心老两口心理是否能够承受,但已80多岁的张大爷表示“我们不理这个,一笑置之。”张大爷说,事情过了就过了,自己与老伴会继续像以前一样生活,积极地面对每一天。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