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女子强行取下隐形眼镜险失明
时间:2016-12-06 13:42 来源: 武汉晚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武叶 通讯员张姝)费尽周折取下隐形眼镜,女孩眼睛依旧红肿不适。最终,医生竟从她的眼睛里,取出一片芝麻大的隐形眼镜碎片。
  22岁的小唐是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年底穿梭于各大招聘会。为给招聘单位留个好印象,一直戴框架眼镜的她,近期开始使用隐形眼镜。
  上周五晚上,小唐碰上麻烦事,右眼隐形眼镜取不下来了。见室友已经入睡,她只得戴着隐形眼镜过夜。次日一早,小唐在室友帮助下,一番折腾终于将隐形眼镜取了下来。但在强行取镜后,小唐眼睛依旧不舒服,相继出现刺痛、红肿、视物模糊等症状,昨天来到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就诊。
  在仔细检查过小唐的眼睛后,眼科医生常春丽竟从她的右眼内,取出芝麻大隐形眼镜碎片。目前,小唐右眼已经发炎,拖延下去一旦引起角膜溃疡,就有可能失明。常春丽说,隐形眼镜取不下来时,可以滴几滴润滑液再尝试,不宜强行摘除眼镜,更不能戴隐形眼镜过夜。
  常春丽介绍,隐形眼镜直接接触眼球,建议大家配镜前到专业的眼科医院检查,有结膜炎、角膜炎的患者不宜佩戴。此外,隐形眼镜每天佩戴时间最好不超过6小时,取出后要留心看看隐形眼镜是否完整,防止有碎片残留在眼睛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