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蛋糕店因业绩不佳 老板员工当街跪爬
时间:2016-12-05 10:38 来源: 新文化报 点击:

新文化讯 12月2日,微博博主“长春-小风”爆料:“敦化一家蛋糕店惩罚未完成任务的员工,从一个店里爬到南关市场的另外一家分店,被路人拍下视频。”

12月2日,微博博主“长春-小风”爆料:“敦化一家蛋糕店惩罚未完成任务的员工,从一个店里爬到南关市场的另外一家分店,被路人拍下视频。”

  该视频共1分31秒,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路段属于商业街,来往的市民很多。2男2女正趴在地上,慢慢爬行。其中有一名女子还穿着一件白色的貂皮大衣。4人占据了整个人行横道的宽度,挡住了道路,人群只能慢慢地跟在后边。这期间,不断有路人要劝说这些人起来,但这些人都无动于衷。
  记者了解到,该视频拍摄于该地南关市场附近的街路。记者电话联系了南关市场附近的两户商家询问,均表示未亲眼目睹,不过其中一位店主向记者提供了一段更清晰的视频。记者多次致电这家蛋糕进一步确认此事,但电话一直没有打通。
  3日,记者又获得第三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一名参与爬行的人说,他们都是某蛋糕店的员工,因为老板没有完成20万元任务,为了兑现当初的承诺,就自己爬行到另一家分店。蛋糕店与分店的距离在几百米左右。“我们看到老板都爬了,因为过意不去了也就跟着爬,不是老板逼着他们这样做的,完全是自愿的。”
  记者了解到,当日,该蛋糕的行为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警方赶到现场制止了爬行行为,并对他们进行了训诫。
  蛋糕店老板和员工爬行的行为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一名社会学者在网络上留言说,销售行业工作压力大,作为管理者,要从减轻员工思想上的压力入手,让他们放弃思想上的包袱,这样才会提高他们工作的积极性,让他们爱岗敬业。员工爬行,不仅对职工人格的不尊重,更是在无形中给职工的思想上增加了压力,不利于提高业绩,同时也会在舆论方面带给商家负面影响,影响其销售。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