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4岁女孩突然不见惊动警方 原来是钻进自家床底
时间:2016-09-29 09:47 来源: 扬子晚报 点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蒋信平 戈太亮 记者 万凌云)一名4岁大小的小女孩突然不见了!家人焦急万分。27日上午10时许,镇江市公安局京口分局谏壁派出所接到女孩妈妈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和同伴玩耍时,突然不见了!
  接到报警后,谏壁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和走失时间。原来,就在妈妈报警前不久,女孩还和一帮小区的小伙伴一起玩耍。但很快玩耍的同伴们就告诉女孩家人,说小女孩不见了。而女孩妈妈在到处喊叫、寻找不见回应后,惊吓之下当即报警。
  经过分析,民警判断小女孩走失不久,应该不会走远。于是,民警一边安排孩子家人配合警力在附近寻找,一边联系有关部门及时调取监控。但经过查询,并没有发现有孩子在小区大门附近出现。
  民警当即找来孩子妈妈及其他家人,询问孩子是不是在小区内有其他玩伴或者亲戚,但在相应对象家中均查找无果。民警分析后,让女孩妈妈再回家中好好找找。很快女孩妈妈在自己家中卧室内的床底,找到了趴在床底的女孩。原来,女孩和同伴们玩“躲猫猫”,一个人钻进了自己家的床肚。小伙伴们找不到她后,就去告诉女孩家人。此后,女孩发现很多人在呼唤自己名字,因为年岁太小,就觉得自己做错事了,心里害怕大人责骂,也就始终不敢出声,并躲在房间里不肯出现。
  前后约半个小时,妈妈终于找到了床底的女孩,这才将已经吓得哭起来的女孩哄了出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