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人间百态>
一男五女吃完火锅互相推诿不给钱:店员满街追
时间:2016-09-12 09:48 来源: 重庆晨报 点击:

  前晚,江北洋河中路一火锅店内,6个人吃了火锅后却都不愿买单。其中5人陆续离店,剩下那个人的举动让店员们哭笑不得,并最终报警。在派出所睡了一夜后,这名男子终于支付了370元饭钱。
  一男五女都不愿买单
  这家火锅店位于洋河路与洋河中路十字路口旁。昨日,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吃火锅的是一男五女,都是年轻人,7点多进店,席间还喝了8瓶啤酒。
  “晚上9点45分,那桌人说要结账,可我们过去后,却不愿买单。”领班李女士告诉他们共消费370元,见这群人互相推诿,她只好拿着账单暂时离开了。
  9点59分时,4名女子起身,在火锅店门外站了一两分钟后,两名女子先行离开,剩下两人则等另一名女子走出店后,也离开了。
  此时,火锅店里只剩下那名穿着白色短袖、黑色中裤的男子。他一直低头玩手机,过了3分钟左右才起身。10点03分,他来到收银台前停留了几秒钟,随后离开了火锅店。
  店员追出去仍不掏钱
  店员马上追出去,此时男子开始打电话,似乎是询问一同吃火锅的朋友去了哪里。挂断电话后,店员提醒他买单,但男子却说“已经结了”。
  店员跟着,说其没有结账记录,男子则提出核对账单,并称自己走不动了,让店员回去拿。担心他跑掉,店员联系领班向先生,让向先生带着账单过来,可男子仍然不愿买单。
  “我们一直跟到九街那里,他始终都说朋友已经买了单。”无奈,几个店员找来店长王女士,王女士告诉他如果不付款,这笔钱就要店员来赔偿,希望他能够体谅,但男子还是坚称朋友已买单。
  “你给我请了这么多保镖,让我有了当明星的感觉。”面对众多店员,男子很不高兴。王女士只好报警。
  睡了一夜才终于认账
  民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后,男子又提出要开发票再付钱。发票送来,他又不乐意了:“要付钱可以,但你们都把我围着,把我当犯人一样,必须给我道歉。”
  王女士拒绝,并告诉他吃饭本来就应该付钱。随后,双方来到派出所,男子还是不愿给钱,直接睡在了调解室里。向先生留在现场守着。昨日7点过,男子醒来,仍然拒绝付钱。
  一会说手机没电了,要去找充电的地方;一会又说肚子饿了,要去吃稀饭……一大早又赶来的店长王女士拦下了准备打车离开的男子,并告知出租车司机双方有纠纷,不能走。拦了四辆车后,男子也有些不耐烦了,最终跟着王女士回到火锅店,用微信支付付款370元。
  随后,男子在店里给手机充了会电后离开。王女士收到钱,但也很无奈,“太折腾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