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警方6小时破获一起价值100万余元的珠宝盗窃案
时间:2021-12-03 16: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昆明12月3日电 (王旌亚)记者3日从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赃物价值100万余元的珠宝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28日8时35分,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董家湾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辖区内某超市商场内一珠宝店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至案发现场,发现被盗珠宝店内一片狼藉,摆放在店内的价值100余万元的106件珠宝、首饰等财物全部不翼而飞。


图为涉案赃物。 王旌亚 摄
  根据现场勘验及警情研判,办案民警调看了案发地内及周边的监控视频录像,围绕案发现场及周边开展工作,对进入商场的人员进行逐一排查。民警发现,11月27日晚20时41分左右,一名可疑男子进入超市后藏匿在卫生间,等待商场关门后撬开珠宝柜台实施了盗窃的犯罪行为。

  通过人员排查及案侦工作,办案民警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经各警种分工协作,于11月28日14时30分左右在昆明市一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仅用6小时破获了此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如实供迷了自己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该案犯罪事实明确,证据链完整,监控视频录像清晰,涉案的部分赃物在嫌疑人身上查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涉案赃物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