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警方打掉一贩卖大麻电子烟团伙
时间:2021-10-09 11:0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银川10月8日电 (记者 杨迪)记者8日从宁夏银川市公安局获悉,银川市禁毒部门于近日打掉一个涉及全国4省市的贩卖大麻电子烟团伙。

  今年8月,银川市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个活跃在银川市,利用微信、抖音等进行互联网支付,通过外卖“跑腿”公司等形式,将合成大麻素掺入电子烟油进行贩卖的犯罪团伙。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对该贩卖大麻电子烟的涉案团伙进行立案侦查。

  9月初,专案组对该团伙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将涉嫌贩卖大麻电子烟油的李某及张某抓获,并从李某和张某的住所现场缴获吸毒工具电子烟若干、装含有大麻合成素电子烟油的塑料瓶若干。后民警巡线追查,又查获吸食含有合成大麻素电子烟的违法行为人4名。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以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4名吸食合成大麻素的违法行为人被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据了解,合成大麻素是一种新型毒品,相较于传统大麻类毒品,合成大麻素成瘾性更强,对身体危害性更大,混入雾化电子烟油内使用电子烟吸食,易于伪装,无法直观发现与一般的电子烟的区别。今年7月,我国已正式将整类合成大麻素类物质列为毒品进行管制。(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