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一派出所全员核酸阳性?七旬男子因造谣被处罚
时间:2021-08-03 15: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中新网南京8月3日电 (徐珊珊)记者3日从扬州市公安局广陵分局了解到,网传“扬州文峰派出所全员核酸阳性,已全部隔离”消息系谣言,目前,当事人夏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7月31日17时许,网民夏某在社交群内发布“最新消息:扬州文峰派出所全员核酸阳性,已全部隔离”等不实言论。后该条信息经多轮传播,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警方查明,70岁的扬州男子夏某为博人眼球,利用大众对当前疫情信息的关注度,编造上述不实言论。

  目前,当地广陵分局民警、辅警正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公民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对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