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河北保定捣毁一纸制品造假窝点
时间:2020-08-12 22: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保定8月12日电 (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透露,2020年8月11日,该局在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定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满城区公安分局的指导配合下,成功捣毁一个纸制品造假窝点,现场查获涉嫌“心相印”商标侵权的抽纸1000余箱。

    据介绍,该造假窝点位于保定市满城区坨南乡北赵庄村村南一库房内,属无证无照经营。经执法人员现场询问及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造假窝点已经营一段时间。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10车次,现场查获涉嫌“心相印”商标侵权的抽纸1000余箱,包装箱4000个,内包、内膜共46卷,机械加工设备1套。

执法人员对造假窝点进行查封。 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目前,涉案物品均已扣留封存,该案件正在按照法律程序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近年来,保定市满城区加强生活用纸行业规范整治提升力度,加快实现传统纸制品产业转型升级,建成投用的京津冀生活用纸科技创新产业园面积18.29平方公里,现有纸制品加工企业54家,年产生活用纸120万吨。(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