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吉林长春警方打掉一产销伪劣汽车养护用品团伙
时间:2020-07-25 17:0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新华社长春7月25日电(记者高楠)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朝阳分局近日打掉一个冒充知名汽车品牌商标生产销售伪劣汽车养护用品的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6人,初核涉案金额2亿余元。

    今年初,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在工作中获知线索,杨某、王某芝等人在长春市城乡接合部私建造假工厂,大量生产销售假冒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的机油、防冻液、刹车油等汽车养护用品。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办工作,掌握了该团伙的制假窝点、组织架构、制售链条及主要成员落脚点。

    7月16日,专案组50名警力兵分多路对制假窝点及主要团伙成员同步展开收网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王某芝等16名涉案人员抓捕归案,查封扣押生产设备12台、成品机油等50余吨,冻结、查封、扣押涉案财物300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原为某石油石化企业的工程师,从2013年开始,伙同其妻子王某芝在长春市城乡接合部租用厂房,以合法注册的小公司为掩护,购进化验、生产等专业设备,组织专业人员配制、生产假冒机油、防冻液、刹车油等汽车养护用品,购进假冒标识进行包装,进而向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四川、广东、辽宁、黑龙江等地进行销售,以此牟取暴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