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广东信宜警方侦破一起涉疫口罩特大诈骗案
时间:2020-03-20 21: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茂名3月20日电 (记者 梁盛)广东茂名市公安局20日通报,在“净网2020”春季行动中,茂名信宜市警方对涉新冠肺炎疫情诈骗违法犯罪保持打击高压态势,近日联合四川、佛山、东莞警方侦破一起涉案金额达52.4万元的口罩诈骗案。

 

    据介绍,2月15日,四川籍的曾某到四川省大英县公安局隆盛派出所报警称,其被人利用销售口罩的名义诈骗了52.4万元。经四川警方核查,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支付宝收款,支付宝帐号关联的身份证件属于1名信宜籍的男子,随即将案件线索移交信宜警方侦查。

    信宜市公安局接到四川警方移交的线索后,立即展开了侦查。经缜密侦查,办案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黄某莹,且获悉犯罪嫌疑人正在珠三角某个工厂内活动,办案民警马上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在佛山、东莞市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经过一天的蹲守,于2月18日在东莞市长安镇将黄某莹抓获。

    经审讯,黄某莹如实交代了其以销售口罩的名义,骗取受害人52.4万元贷款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案疑犯黄某莹已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