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上海海警局连续查获两起海洋非法倾倒案件
时间:2019-12-02 15:2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上海12月2日电 (记者 殷立勤)近日,上海海警局12005艇在巡逻过程中,在上海外炼厂码头水域发现可疑疏浚工程,遂上前检查。由于其不能提供有效的废弃物海洋倾倒许可证,涉嫌未取得废弃物海洋倾倒许可证向海洋倾倒疏浚物,海警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

    经调查核实,该工程在未取得废弃物海洋倾倒许可证前提下,已向海洋违法倾倒了约1.7万立方疏浚物,严重破坏海洋环境,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下一步,该工程将面临行政处罚。

 

    上海海警局连续查获海洋非法倾倒案件。

    日前,上海海警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对宝山某公司一起不按许可证的规定倾倒案件予以警告,并处以罚款15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经查,该公司未按照倾倒许可证规定,超量倾倒11万方疏浚物。倾倒量大,破坏海洋生态环境。

    上海海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上海海警局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巡逻管控,持续保护海洋资源和海洋生态,为维护申城海域生态筑牢安全屏障。(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