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青海警方破获特大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时间:2019-12-01 22:1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西宁12月1日电(鲁丹阳 高玲玲)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30日消息,日前该局经侦支队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悉,今年9月,格尔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获得线索称,有人在格尔木市园艺场附近从事制售假酒违法犯罪活动。

 

    获取这一线索后,经侦支队同相关部门经过近两个月缜密侦查,于本月26日在园艺场确定制假窝点、存货地点、居住地点等重要信息,确定了以霍某夫妇为主要成员的家庭式犯罪团伙。

    随即,办案民警制定了抓捕计划并实施抓捕,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名,成功捣毁制假窝点1处,缴获各类白酒剑南春29箱、海之蓝8箱及散装5瓶、国窖157340箱、五粮液9箱等中、高档白酒共计210余箱,白酒涉案金额估价60余万元。共涉及五粮液、国窖1573、剑南春等中高档白酒商标7个。

 

    此案的成功侦破,有效打击了制假、售假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保护了白酒市场的正常秩序,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目前,霍某及其妻子韩某梅已关押于格尔木市看守所,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