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12岁智力障碍女孩八个月内两次遭性侵两次怀孕
时间:2019-11-16 11:0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茂名警方侦查“12岁智障女孩再遭性侵”,16日做人流手术

    今年10月,存在智力障碍问题的广东茂名未成年女孩小文怀孕,她即将接受人流手术。这是她八个月内再次遭到性侵、第二次怀孕。此前一次,是在今年3月,当时警方已介入调查,但类似悲剧在短时间内再次发生。

    11月15日下午,从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公安局竹山派出所获得证实,该所确实在办理前述“12岁智障女孩再遭性侵”一事。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15日下午,受害女孩小文(化名)的小姨邱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外甥女小文一直与同有智力障碍的父母生活在信宜市老家。今年10月,家人见小文身体“不太对劲”,带她去医院检查得知,小文怀孕已有一个多月。

 

    小文在今年10月25日的检查结果。 本文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点击进入下一页

    邱女士向澎湃新闻提供一份“超声影像图文报告单”显示,“超声提示”为宫内早孕,单胎存活(约5+周)。这份报告单显示的落款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盖有信宜市竹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色公章。

    家人带小文前往竹山派出所报警。一份盖有信宜市公安局竹山派出所公章的“报警回执单”显示,2019年10月24日20时46分,受害女孩家属到该单位报案。邱女士提供的一份盖有信宜市公安局公章的“立案告知书”显示,针对小文被强奸一案,该局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需要追究刑事责任,并决定对该案进行侦查。该告知书的落款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

    今年3月份,小文已经有过一次怀孕经历。邱女士介绍,今年3月18日,她接到家人的电话称,小文B超检查的结果显示其已怀孕。家人称小文遭到五六人性侵。

 

    小文在今年3月18日的检查结果。

    邱女士提供的一份落款时间为2019年3月18日的“彩照医学影像报告单”显示,“超声所见”为:宫腔内可见胎儿雏形。诊断意见为:宫内孕单活胎。该报告单盖有信宜市朱砂镇安莪卫生院的红色公章。

    得知小文怀孕消息后,邱女士前往竹山派出所报警。此外,家人带小文做了人流手术,并将胚胎交给法医。

    邱女士介绍,当时警方根据小文对“性侵者”的外貌体型描述,从村里带走五六人,与胚胎进行DNA样本对比,但未能找到吻合者。

    邱女士表示,家人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出嫌疑人并依法惩办;相关方面能协助推进小文实施终止妊娠手术,并承担相关费用;安排小文进特殊教育学校并免除所需费用直至满18岁,以免小文再次遭到侵害;小文一家人都有智力障碍,属于低保家庭,希望相关方面对小文及其家人展开帮扶工作。

    目前,小文已经办理入院手续,11月16日将进行人流手术。“小文近期食欲不振,也不太愿意跟其他人说话。”邱女士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