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通缉
时间:2019-11-15 18:3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通缉潜逃十年坐车露马脚被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吴雅瑜)十年前,湖南一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广州警方上网通缉;十年后,为了躲避警方的盘查,他偷偷拿了亲弟弟的身份证买票坐车,企图“蒙混过关”,没想到还是被广铁警方抓获归案。  
    记者从广铁警方获悉,11月13日13时30分许,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核查旅客身份时,发现一男子的体貌特征与其手持的身份证照片不符,遂将其带入检查室仔细核验。  起初,男子一口咬定证件是其本人的,可是当民警问及身份证号码时,男子却语塞了,无法流畅说出手持证件上的身份证号码。面对民警的质疑,男子终于承认这是他弟弟的证件,并招认网逃身份:因为“身份特殊”,他不敢用自己的证件,只能偷偷用弟弟的身份证买票坐车回家。民警核实后确认此人系王某(52岁,湖南永兴人),因为十年前打伤人被广州警方通缉。
    据了解,王某十年前在广州某皮具厂打工时,因与工友刘某不和,纠集了四名好友对刘某进行殴打。被打伤的刘某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王某因此被通缉。王某得知自己被通缉后,四处躲藏,不敢用自己的真实身份生活,就这样东躲西藏了十年。日前,他偷偷拿了弟弟的身份证,到火车站买票坐车,企图以此逃避警方的核查,没想到刚到检票口就被识破。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