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四川德阳警方侦破一起假冒伪劣产品案
时间:2019-11-15 18: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德阳11月15日电 (杨勇 吕婕)记者15日从四川德阳市公安局获悉,经缜密侦查,该局侦破一起重大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捣毁制假窝点1个、囤假仓库3个、销售下家4个,查获茅台、郎酒等假冒名酒350瓶,包材66套,假冒商标(电子和纹理)2928个,涉案金额51万余元。

    据介绍,2019年8月28日,随着案件的进一步深入,德阳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侦查员逐步发现该案在涉及名酒制假团伙的同时,还发现了一个涉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卷烟的团伙。经查,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廖某在自己生产并销售假冒名酒的同时,通过快递、物流的方式从一福建人处购买大量假冒卷烟进行销售。嫌疑人廖某供述,该福建人在向自己销售假冒卷烟的同时,向德阳市区的吴某、绵阳的何某、绵阳的谢某等人销售大量假冒卷烟。

    经侦查员进一步对线索进行核实,已证实德阳市区的吴某至少已经从福建人处购买10多万元的假冒卷烟进行销售,同时,绵阳的何某、谢某也购买大量假冒卷烟进行销售。

四川德阳警方侦破一起假冒伪劣产品案涉案金额51万余元

    侦查员根据福建人持有的涉案银行卡及涉案手机号码进一步查证,发现该涉案福建人销售假冒卷烟数量巨大,仅四川省内销售地就涉及凉山、泸州、乐山、资阳、成都等近10处;省外涉及江苏、重庆、陕西、湖北、海南等。(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