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广西9名男子为涨粉直播绑架殴打他人被调查
时间:2019-11-04 19: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西柳州市鹿寨县公安局4日通报,9名男子为涨“粉”在某直播平台策划直播绑架殴打他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9名嫌疑人已全部被传唤接受调查。据民警介绍,7月2日22时许,该局获悉有人在快手直播平台直播绑架殴打他人的警情后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处置机制,集中力量开展处置。
 经查,该信息为不实消息。发布者罗某辉(男,21岁,柳城县人,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等3人,以涨粉丝获点赞为目的,策划纠集汤某文(男,22岁,柳城县人)等6人,以绑架为题材自编自导自演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造成严重不良的社会影响。
 该事件发生后,相关视频、文字被广发转发传播,引发广大群众关注议论。公安机关希望群众勿信谣、勿传谣,对以任何形式恶意造谣、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
 目前,9名嫌疑人已全部被传唤接受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