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酒吧楼顶坍塌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87人受伤
时间:2019-05-21 23: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西应急厅21日通报,5月20日凌晨,百色市右江区一酒吧发生楼顶坍塌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1日14时30分,消防救援人员搜救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87人受伤。


广西应急厅介绍,目前救援工作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现场正在使用起吊设备对倒塌建筑进行起吊作业。由于坍塌屋顶在墙体的支撑下呈“V”字形,屋顶并没有完全塌下,旁边有镂空的地方,仅仅靠一些支撑物来支撑,因此搜救工作必须非常谨慎,避免发生二次坍塌。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