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抚州一在建车间容器设备发生爆炸
时间:2019-05-14 22: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据中共临川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5月14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江西抚州市临川区展坪镇一在建竹制品企业的一个车间容器设备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抚州市临川区委、区政府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区公安、应急、工信,及展坪镇等相关单位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和事故处理,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