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东莞市中堂镇发生一起气体中毒事故 致7死2伤
时间:2019-02-16 18:1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2月15日晚,广东东莞市中堂镇一纸业公司发生气体中毒事故,导致7人死亡2人受伤。

  当晚23时23分,东莞市中堂镇消防大队接报,该镇双洲纸业有限公司发生气体中毒事故,9名工人在一污水调节池内被困。

  接报后,当地组织力量开展救援处置。经送院全力救治,7名工人抢救无效死亡,2名受伤工人生命体征平稳。

  目前,涉事公司相关人员已被控制,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央视记者 欧阳军)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