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生凌晨潜入女生宿舍杀死同班女同学
时间:2018-11-20 21: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巴中11月20日电 (苗志勇)记者20日从四川巴中警方获悉,11月19日,巴中中学发生一起校园凶杀案,该校一名男生潜入女生宿舍将一名女同学捅伤致死后,自杀未遂。

  据警方通报:2018年11月19日凌晨5时许,巴中市巴中中学龙湖校区高2019届30班学生袁某(男,20岁,平昌县人)潜入同班同学李某某(女,17岁,恩阳区人)所在宿舍,将李某某捅伤致死,后袁某自杀未遂,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生命体征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