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获释后连偷沿街商铺
时间:2018-10-23 13:0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男子出狱后连续数日深夜盗窃沿街公司、商铺财物,民警细致排查,通过案发现场监控锁定一身背双肩包的嫌疑人。北京晨报记者昨日获悉,朝阳刑侦支队侦破一系列盗窃公司、商铺财物案,抓获一名涉案嫌疑人,核破案件10起。

  今年7月底,朝阳刑侦支队接到报案,三间房地区某公司两台笔记本电脑及一部手机于深夜被盗。经勘查,嫌疑人采取钻窗方式实施作案。监控拍下一男性嫌疑人,由于光线原因,未能清晰拍下其面目特征,但可以确定嫌疑人作案时,背有一个深色的双肩背包。几天后,该辖区又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警方串并案件,发现嫌疑人系同一人。初步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证据后,警方发现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9日,侦查员在三间房某宾馆将其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年某对盗窃公司、商铺笔记本电脑、手机及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年某在京无固定住所、无业,之前因盗窃罪曾被朝阳警方刑拘,今年7月被释放后重操旧业,得手后将赃物低价卖给路边流动商贩。现警方核实此类案件10起,其余案件还在核实中。

  目前,嫌疑人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