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兰大一院发生一起殴打医生案 犯罪嫌疑人被行拘
时间:2018-10-16 13: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兰大一院发生一起殴打医生案犯罪嫌疑人被行拘10日

 

 

       兰州10月16日电 (记者 崔琳)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16日披露,该局经过10小时的工作,已将15日涉嫌殴打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医生的犯罪嫌疑人叶某抓获。

  10月15日中午12时10分,兰大一院发生一起殴打医生案件。随后,一则“紧急寻人!恳请大家提供施暴者线索,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还医生一个公道!”在网络流传开来。
该寻人启事介绍,兰大一院传染科年轻的刘医生案发当日结束了便民门诊的工作,正在整理诊室。此时,一位身着黑色外套、斜挂背包的中年男子前来要求开药,因为上午的取药时间已经结束,刘医生便建议他前往急诊科挂号。在此过程中,双方发生口角。该男子先是堵住诊室不让他离开,而后又突然发难,连续暴击刘医生左眼及头部十余次,而后于12时15分逃离现场。暴行导致刘医生眼部充血,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伴有明显头晕、恶心等脑震荡症状。(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