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15岁女儿被强奸,父亲不作为警方不立案?
时间:2018-10-11 11: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15岁女儿被强奸,父亲为何不作为?警方为何不予立案”一事引发舆论关注,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昨晚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内容严重失实,该案件已依法认定不符合强奸罪的构成要件,是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涉嫌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并收容教育。

      有媒体报道,日前,一位自称“被强奸女儿”母亲的网友发布网帖称,“15岁女儿被强奸……父亲不控告,不举报,不管不问……禽兽不如。”母亲表示,女儿被强奸后,警方不立案,女儿父亲不敢抗争不作为,她希望有关单位追究他对女儿监护不力的责任。女孩的父亲则称自己被威胁。此事经媒体报道后,掀起舆论风波。

  昨晚,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日,网上引发关注的“15岁女儿被强奸,父亲为何不作为?警方为何不予立案”一事,内容严重失实。该案件经由公安机关侦查,已依法认定不符合强奸罪的构成要件,是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涉嫌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杨某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并收容教育。

  通报表示,郑东公安分局针对强奸罪的报案作出不予立案决定后,分别经检察机关监督、市局督察支队等多部门复审、核查,市局法制部门研究认定案件事实清楚、不予立案决定合法。

  通报并指出,当前网上出现的不实言论,扭曲事实,颠倒黑白,已涉嫌对他人构成诬告、诬陷,公安机关将展开调查,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