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福州警方当场击毙劫持人质嫌疑人
时间:2018-10-10 09:4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福州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击毙

     福州警方10日通报称,当天凌晨4时许,福州警方成功处置一起劫持人质事件,当场击毙犯罪嫌疑人廖某伟,安全解救被劫持人质。

  10日凌晨1时许,福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该市鼓楼区某便利超市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接报后,福州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重大敏感案事件处置工作机制,福州市公安局领导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

  经查,10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廖某伟(男,29岁)在鼓楼区某便利超市持刀劫持一张姓女员工,索要赎金10万元人民币和小车1部。到达现场后,警方随即组织人员持续向犯罪嫌疑人展开劝说工作。在两个多小时的劝说过程中,嫌疑人一直用随身带的刀具抵在人质的颈动脉处,且情绪越来越暴躁,最后表示只给警方10分钟时间,否则就杀死人质。

  为确保人质安全,现场指挥员下令择机采取果断措施,4时15分,民警找准时机,将该犯罪嫌疑人当场击毙,安全解救人质。

  目前,福州市公安局相关技术部门以及区检察院到达现场,勘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