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杀害前妻逃窜捅伤5名路人 被围堵后自杀身亡
时间:2018-09-25 11:04 来源: 南京鼓楼警方 点击:

  2018年9月23日20时35分,南京市公安局110接到鼓楼区工人新村耿某某(女)报警,称其父亲耿某成在家中拿刀砍其母亲。接警后,警方立即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处置。

  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成(男,61岁,南京人)当晚在工人新村其前妻陈某某家中,因家庭矛盾持刀将陈某某杀害,在逃窜过程中又捅伤5名路人。处警民警迅速追击,将耿某成围堵在长江新村2号楼楼内,后在2号楼6楼发现耿某成已自杀身亡。被捅伤的5名路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