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甘肃一14岁班长劝架被刺死
时间:2018-09-19 09:31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甘肃会宁一中学发生校园惨案:14岁班长在厕所被刺死,涉事学生手持约12公分长刀
  新京报快讯(记者吴靖)9月13日上午,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会师中学发生一起校园惨案。当日上午,会师中学几名初三学生在厕所发生争执并打架,初三一班的班长马硕前去劝架时被三班的一名持刀同学连捅三刀,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受害者表叔告诉新京报记者,事件发生后,有受害者同班同学向其透露,现场持刀同学有两名,刀刃长度大约12公分。但家属从公安得知,“此事件主要嫌疑人只有一个,凶器是一把刀”。目前一名持刀学生已经回到学校上课。
  事发前一天,学校内发生过一次打架斗殴事件,一班的一名学生和三班的几名学生均有参与,但所为何事目前并不清楚,同班同学称,受害者马硕并未参与此次事件。
  据了解,学校只配备了一名门卫,而“另一所初中,学校有四个保安”,受害者妈妈称。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