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冒充军官交女友 强奸女友闺蜜被刑拘
时间:2018-08-14 11:42 来源: 新晚报 点击: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女子小张认识了“军官”王某,很快与其成为了情侣。后来,小张把男友介绍给自己的闺蜜认识,可没想到男友竟强奸了自己的闺蜜。

  今年5月,小张偶然认识了自称“军官”的王某,二人很快成了情侣。小张想在闺蜜面前炫耀一下自己的男友,就把王某介绍给了闺蜜小刘认识。2018年7月初,小张与王某一起出去玩,晚上觉得有些累,就先回去了。王某自己觉得没意思,便把小刘约了出来。结果,王某驾车将小刘拉到了一个偏远的地方,在车内对小刘实施了强奸。

  案发后,齐齐哈尔市龙沙公安分局民警立即将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交代,他平时只是打打零工。因为自己长相还可以,为了泡妞便冒充军官,与小张交往。认识了小刘之后,因为小刘长得漂亮,就一直对其想入非非。案发当日,王某趁小张提前离开,就打起了小刘的主意。

  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