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童邻居家玩水致水费增多被砍死
时间:2018-08-10 14:22 来源: 大众网 点击:

 

 

8月8日,河池宜州警方经过30多个小时的全力搜捕,成功抓获“8.6”命案嫌疑人黄某。据媒体报道,8月6日,黄某因邻居家3岁男童常来自家玩水导致多交水费,他将小孩杀害,并将小孩奶奶砍伤后逃离现场。

 

 

8月6日下午6时许,河池宜州区发生一起致人死亡案件,宜州区庆远镇下维村一名中年男子因用水纠纷,持刀将一名儿童砍伤致死,儿童的奶奶也被砍伤。7日上午9时,当地警方回应称,侦破工作目前正在进行。

 

 

8月6日,有网友爆料,她经过宜州区城南片区时,看到有警方封锁了现场。于是她向周围的群众打听到,一名五岁儿童因玩闹邻居家的水龙头,导致不幸发生。

 

 

8月7日凌晨,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发布案件通报。通报称,作案嫌疑人黄红正今年37岁,宜州区庆远镇下维村人,身高约1.6米,讲话结巴。8月6日下午6时,他租住在宜州区庆远镇刘三姐大道“德胜脆皮狗肉店”附近一民房,因用水纠纷,持刀将同一楼层租住的一名儿童砍伤致死,儿童的奶奶亦被砍伤。

 

 

嫌疑人黄红正作案后逃离现场。逃跑时,上身着一件白色带花纹圆领短袖,下身着一条蓝色牛仔裤,脚穿一双蓝色拖鞋。为了尽快抓到嫌疑人,当地公安机关悬赏三万元人民币征集线索。

 

 

8月8日11时许,在各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搜捕民警将藏匿于庆远镇太平社区一桑叶地小屋内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正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黄某正藏匿的小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