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15岁男孩被父亲木棍击打后身亡
时间:2018-08-10 11:55 来源: 新京报 点击: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今日(9日),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发布通报称,普集镇一名15岁男孩因未按父亲要求拔草,被父亲陈某厚踢打并用木棍击打身体多处部位,未及时就医后死亡。目前,嫌疑人陈某厚已被刑拘。

  有网友爆料称,章丘市普集镇苏家村一男孩被亲生父亲打死。现场图片显示,一名身穿黑色短袖T恤的男孩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脸部有多条红色伤痕。

  苏家村党支部书记告诉记者,8日,村里一个男孩发现死亡。“父亲承认打过这个男孩,死亡原因还在鉴定。”

  今日16时许,济南市公安局章丘区分局发布通报称,8月8日8时10分,该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普集某村村民陈某厚(男,41岁)将其儿子陈某涛(15岁)打死。接到报警后,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派出所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经审查,陈某厚时常以其子陈某涛调皮为由动辄对其进行打骂。2018年8月7日19时许,陈某厚外出打工回家后,看到陈某涛没按自己要求在屋后花生地拔草,随即对其踢打并用木棍击打其背部、臀部等身体多处部位,回家后也未及时送医院治疗,后陈某涛在家中死亡。

  目前,嫌疑人陈某厚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