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香车美女”高速诈骗被抓
时间:2018-08-10 09:29 来源: 北京晨报 点击:

   “香车美女”高速诈骗被抓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在高速公路的匝道处,一名开着保时捷的漂亮女士遇到困难,向过路司机借钱回家,但事后电话却打不通,没过几天这位好心司机在同一地点再次发现这人拦车要钱,这才发现自己遇到了骗子。北京晨报记者获悉,日前顺义警方抓获一名涉嫌诈骗嫌疑人。
  今年7月9日,李桥派出所接到事主王先生报警称,“在京平高速出京方向半壁店收费站附近看到一开豪车女子正在进行诈骗。”而且,王先生向民警反映,这已经是他第二次看到这名女子了,前几天他就给了这名自称没有过路费的女子200元钱。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京平高速。民警驾车刚上高速就发现了这位穿着时尚的女士,她身边还停着一辆保时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将其控制,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
  经依法讯问,该名女子名叫李某某(女,49岁,安徽凤阳人),她对高速拦车要钱的犯罪事实矢口否认,坚持说她就是来北京玩的,身上没钱,打算在高速上借点油钱、过路费回家,日后会归还。眼看李某某要耍赖,民警开始调取大量相关监控录像、查找曾经被骗过的事主。
  经过十余位事主的辨认,大家都能认出来就是这名女子骗了他们的钱,因为看着这位女子可怜,被骗事主都是少则二三百、多则千八百元地给。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顺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