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团伙专偷电瓶 三人全落网
时间:2018-08-10 09:25 来源: 北京晨报 点击:

  团伙专偷电瓶 三人全落网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张静雅)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西城警方通过视频侦查、调查锁定成功抓获一个“盗销一条龙”犯罪团伙,其成员三名盗窃嫌疑人全部落网,追回被盗电瓶30余块。目前,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西城公安分局陶然亭派出所接许先生报警,称电动三轮车停放在陶然亭公园南门西侧路北丢失。据打击办案队民警介绍,在接到许先生报警的前几日,陶然亭派出所辖区已连续发生几起电动车被盗警情。经过民警对多起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及调取中心现场监控录像,初步判断,这几起被盗电动车案件系同一伙人所为。通过调取筛查了大量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在朝阳区垡头一废品收购站销赃。发现这一线索后,经民警工作掌握证据后立即将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维(男,48岁,河南上蔡人)抓获归案。
  在视频追踪过程中,民警发现两名盗窃嫌疑人盗窃电动自行车后,骑行前往销赃废品收购站的过程中,曾在丰台区方庄环岛南侧一便利店停留过,民警迅速前往现场,经调查,锁定了其中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与此同时,在对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维的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了其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购买被盗电动自行车的交易记录,由此查明了另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结合视频侦查及调取的各类证据相互印证,民警确定了盗窃团伙的三名嫌疑人。
  随后,打击办案队民警乘胜追击,迅速将涉嫌盗窃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翟某善(男,42岁,河南上蔡人)、翟某勋(男,36岁,河南上蔡人)先后抓获。经审讯,翟某善、翟某勋交代了其二人多次在陶然亭地区盗窃电动自行车并向犯罪嫌疑人张某维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善、翟某勋、张某维三人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