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与妻子报复情敌:带人捉奸 逼写15万欠条
时间:2018-07-19 10: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点击: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张家国实习生李梦瑶刘嘉明曾春娥)男子发现妻子有外遇,于是与妻子合谋报复情敌。妻子与情敌开房,发出手机定位,他请来妻子家人捉奸抢劫,还威逼情敌写下婚姻赔偿欠条15万元。民警顺线追抓无果,走进餐馆吃饭,发现两疑凶就在邻桌进餐,当即将他们抓获。17日,江汉警方追捕至黄陂货场将另一同伙龚某抓获。

  15日晚10时,45岁的胡某匆匆跑进江汉公安分局北湖派出所报警,当晚他与女友何某在北湖一酒店休息,突然冲进4名男子,抢走3.3万元,并被要挟写下一张15万元的欠条。民警觉得案件有些蹊跷,经细细查问,原来胡某拈花惹草,遭遇女友何某老公倪某报复抢劫。

  16日下午3时,警方很快锁定何某真实身份,并赶往后湖一出租屋抓捕未果。当晚8时,民警章威、柳阳等8人走进淌湖一村小餐馆吃饭,落座不久,章威回头发现邻桌两名男女有些眼熟,便悄悄掏出酒店抢劫疑凶监控截图比对,两男女体貌特征与倪某、何某相符,当即上前将两人控制,带回北湖派出所。17日,民警根据倪某交待,在黄陂货场将另一同伙龚某抓获。

  原来,29岁的何某系某酒店服务员。今年初,何某通过网络结识45岁的养殖老板胡某,双方很快厮混在一起。天长日久,倪某见妻子有些反常。数天前,倪某发现妻子突然怀孕,反复追问缘由,何某无奈道出外遇实情。今年7月15日,为报复情敌,倪某与何某商量,让何某邀约胡某来到北湖某酒店开房,并用手机发出定位,倪某请来何某娘家4人冲进酒店,一阵暴打后,威逼胡某通过手机转账抢劫3.3万元,并写下婚姻赔偿欠条15万元。

  目前,倪某、龚某涉嫌抢劫他人财物被刑事拘留,何某因怀孕另行处理。警方正在全力追抓两在逃同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