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男子醉驾肇事后玩躲猫猫 好奇围观他人事故被抓
时间:2018-07-12 11:32 来源: 正义网 点击:

  正义网广元7月11日电(通讯员 唐华梁 张洋)近日,由四川省苍溪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犯危险驾驶罪一案当庭宣判,被告人李某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十五日,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8年3月23日晚,李某因饮酒后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被民警挡获。经鉴定,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55.2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鉴定意见作出后,民警多次电话联系李某务工工地和家中,均未能找到李某。

  2018年4月21日,办理该案的民警到苍溪县陵江镇处理交通事故,当民警环顾四周围观群众时,不经意间发现围观群众中有一人疑似李某,于是上前盘问。面对民警的盘问,李某自称王某并撒腿就跑。民警将李某控制后带回公安机关讯问,李某自知再也无法逃脱,便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