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刑事案件>
女微商晒单被惦记 男网友入室劫财色
时间:2018-06-13 10:23 来源: 楚天快讯 点击:

  一个是不务正业、无所事事的男子,一个是经常在朋友圈晒微商收入的独居女子。两人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后,男子看女子头像漂亮,以为对方是个美女,女子也想和男子混熟后,好推销商品,经过一个月的网上交流,男子对女子的生活状态十分了解。

  后来,男子经济紧张,想到了这个有钱又漂亮的朋友,便入室盗窃。谁知被女子发现后,男子一不做二不休,入室盗窃演变成入室抢劫和猥亵妇女。

  昨日,樊城警方向记者披露了详细案情。

  微信摇出微商女

  聊天暴露生活规律

  今年5月初,樊城区太平店镇郭岗村男子张某,通过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添加了太平店镇杨旗营村女子阿霞。

  29岁的张某曾因抢劫罪坐牢,刚出狱不久。

  27岁的阿霞,其老公常年在外工作,她独自带着两个孩子在杨旗营村居住,职业就是做微商。

  因做微商需要,阿霞经常在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收入截图,“昨日卖出10套护肤品套盒,入账3000元。”“今日卖出13套保健品,入账4000元。”

  张某在添加阿霞微信后,翻看其朋友圈,发现阿霞人长得漂亮,而且还有钱。而阿霞因为想多发展一些客户,所以两人只要是没事,就会在微信上聊天。

  两人网上交流了一个多月,张某对阿霞的生活状况、作息时间有了大致的了解,多次想和阿霞视频聊天,但都被阿霞拒绝。而阿霞也觉得张某不会成为自己的客户,于是就将其微信删除。

  入室盗窃被发现

  盗窃变抢劫和猥亵

  6月初,张某手头紧张,有犯罪前科的他又动起了歪脑筋。

  6月7日上午,张某来到杨旗营村,以阿霞同学的身份,向村民打听到了阿霞家的地址。当晚10时许,张某来到阿霞住处,翻墙进入院内后,通过窗户进入室内,准备盗窃,谁知不小心打翻了阿霞家餐桌上的玻璃杯。“谁?出来!”听到声音后的阿霞从楼上下来查看。见行迹暴露,张某冲上去一把掐着阿霞的脖子,并抢夺其手中的平板电脑。

  因担心自己走后阿霞报警,张某将其拖出院墙外,一边拉扯,一边还趁机猥亵,至田埂上后,张某还欲对阿霞施暴。“孩子还在家里,我还穿着睡衣,也没穿鞋子,你让我回去换件衣服,我晚上出去陪你。”阿霞表面答应张某稳住对方。随后,张某让阿霞回去换衣服,自己在屋外等候。

  回到家中后,阿霞立即将所有门窗上锁,然后报警并通知了住在附近的朋友。

  此时的张某,还傻傻地在屋外等候,丝毫没有察觉。没一会,阿霞的朋友赶来,张某看情况不对,赶紧逃跑。

  聊天记录成铁证

  目前已经被刑拘

  当晚,太平店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对此案进行了初步了解,并传唤张某,但张某拒不配合。8日,民警在张某家中将其抓获。

  落网后,张某对其犯罪行为拒不承认。

  民警在其手机内发现,7日晚,张某和他的一个朋友通过微信聊天说:自己在杨旗营村抢劫伤人了,让朋友去帮忙打听一下。面对这些证据,张某只能交代。

  目前,张某因入室抢劫和猥亵妇女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市民交友时应提高警惕性,特别是在微信上结识陌生人时,不要暴露自己的生活状态。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